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dvertiser (担任广告商)功能

使用 chatgpt 中的“扮演广告主”的功能,可以给定一些广告文本,让 AI 帮助你生成一个可以在社交媒体、广告平台等地方发布的广告。

以下是使用 chatgpt 进行广告文本生成的步骤:

1. 打开 chatgpt 网站并选择“Act as an Advertiser”功能;
2. 输入你希望广告传达的信息和目标受众;
3. 让 chatgpt 智能算法处理你的需求,生成一份较为符合你需求的广告文本;
4. 实时进行文本优化:观看生成的广告文字,看看是否符合预期,并根据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5. 保存生成的广告文字,它可以在社交媒体、广告平台、电子邮件和其他广告渠道上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提前告诉 chatgpt 我们希望广告针对何种用户定位,所以,当 chatgpt 生成广告内容时,将获得一些关于该商品或服务的有用分析和市场洞察,以及观众分析和最优投放广告的建议。这有助于提高广告的转化率以及 ROI。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