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Storyteller (充当故事讲述者)功能

ChatGPT 的 “Act as a Storyteller” (充当故事讲述者)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通过输入一个故事的简要概述,由 ChatGPT 帮助创作一个连贯有趣的故事情节。

使用此功能的步骤如下:

1. 打开 ChatGPT 的相关网站或 APP,找到 “Act as a Storyteller” 的功能选项。

2. 输入故事梗概。假设想象的梗概是这样的:一个叫小明的小学生,由于梦想成为画家,逃学去画画,却被发现,他如何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

3. ChatGPT 会开始生成故事情节。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4. ChatGPT 会生成一些基本的情节大纲,并按提示不断询问用户关于故事的细节(例如:故事发生在什么地方?小明画的是什么画?谁是扮演小明的演员?等等)。

5. 根据用户的回答, ChatGPT 将不断生成故事情节和细节描述,形成一段故事。在产生故事情节和细节描述之后,用户可以选择保存或分享生成的故事。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 ChatGPT 将在创建故事过程中提供大量的帮助,但结果始终是由机器生成的,因此对于有特定要求的用户,有必要对故事进行自行编辑和修订。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