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Character’ from ‘Movie/Book/Anything’ (扮演“电影/书籍/任何事物”中的“角色”)功能

使用 ChatGPT 的“扮演电影/书籍/任何角色”功能,您可以通过向 ChatGPT 提供所需角色的详细信息来与 ChatGPT 进行互动,以让它回答您的问题或与您进行对话。

以下是使用该功能的步骤:

1. 访问 ChatGPT 的网站(http://chat.chatgpt.com/)。

2. 点击主菜单上有“Character”选项的按钮。

3. 在“Character”页面的搜索栏中输入电影/书籍/任何角色的名称。

4. 确认您所需角色是否在 ChatGPT 的角色库中。如果角色不存在,则需要使用“Suggest New Character”选项向 ChatGPT 提出请求,以便将其添加到库中。

5. 点击您所需角色的名称。

6.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角色的语言和性别。

7. 提供要说的话或问题,并等待 ChatGPT 回答。

8. 与 ChatGPT 进行更多互动。

除了上述功能外,您还可以选择让 ChatGPT 自由地与您进行对话,让其回答您的问题并进行交流。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