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rompt Generator (充当提示生成器)功能

ChatGPT 的”Act as a Prompt Generator”是指利用ChatGPT 创建一个提示生成器的功能。ChatGPT是一个基于GPT技术构建的AI聊天机器人,能够理解人类自然语言,并可以回复自然的解答,因此可以很好地作为提示生成器使用。

使用步骤如下:

1. 打开ChatGPT的官方网站,在“Tools”选项中选择“OpenAI API Playground”
2. 注册并获取OpenAI API Key
3. 选择“Completion”模式,将输入模式设置为“prompt”,并在“prompt”中输入您想生成的提示。
4. 点击“Generate”按钮,等待 ChatGPT 生成结果。
5. 如果不满意,可以通过修改“prompt”或使用“temperature”,“top p”,或“nucleus sampling”等更改参数。
6. 生成满意的提示后,将其复制到您的应用程序或文档中。

使用ChatGPT的”Act as a Prompt Generator”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生成各种不同类型的提示,例如:新闻标题、文章开头不用再为写作发愁啦!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