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Midjourney Prompt Generator (充当中途提示生成器)功能

ChatGPT 是一种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用作中途提示发生器。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 打开 ChatGPT 网站。在浏览器中输入 ChatGPT 网站的 URL,打开这个聊天机器人。

2. 启动聊天机器人。在 ChatGPT 网站上,点击 “Start Chatting” 按钮以启动聊天机器人。

3. 进行对话。在聊天框中输入您想要聊天的话题,然后聊天机器人将提供一些提示。

4. 选择提示。在 ChatGPT 网站上,您可以浏览聊天机器人提供的提示。如果您喜欢提示,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并点击 “Copy to Clipboard” 按钮将其复制到剪贴板中。

5. 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将从 ChatGPT 复制的提示粘贴到适当的位置,以提供中途提示。

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您就可以使用 ChatGPT 作为中途提示发生器,以为您的项目和任务提供帮助和支持。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