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Statistician (担任统计学家)功能

使用 ChatGPT 中的 “Act as a Statistician” 功能,可以通过对话交互的方式,查询、分析和解释统计数据。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 ChatGPT 网站并进入对话界面;

2. 在输入框中输入 “Act as a Statistician”,然后按回车键;

3. ChatGPT 会提示你提供需要分析的统计数据,例如数据集名称、数据量等。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

4. ChatGPT 将开始分析数据并提示你可以提出相关统计问题,例如 “分析该数据集的平均值、标准差、中位数等数据”。

5. 根据自己的需求,输入需要分析的问题。

6. ChatGPT 将根据你提出的问题,回答相应的统计结果,并且可以解释这些结果的含义。

7. 如果需要,可以进行多轮对话,修改和进一步解释结果。

总之,使用 ChatGPT 中的 “Act as a Statistician” 功能,可以用自然语言进行对话,轻松地分析和解释统计数据。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