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ersonal Shopper ( 充当个人购物顾问)功能

ChatGPT 可以作为个人购物助手,帮助你在购物过程中做出决策。以下是使用 ChatGPT 作为个人购物助手的步骤:

1. 打开 ChatGPT 网站,并选择“Act as a Personal Shopper”选项。

2. 输入商品名称或类别,例如:“手表”或“女性时装”。

3. ChatGPT 会根据你的输入向你推荐一些相关的商品。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商品并询问 ChatGPT 有关这个商品的信息,例如品牌、大小、材质等详细信息。

4. 如果你有疑问或需要帮助,你可以随时向 ChatGPT 提问。它会根据你的问题提供有用的答案,并帮助你做出决策。

5. 如果你还不确定是否要购买某个商品,ChatGPT 可能会向你推荐一些类似的商品,这样你就可以进行比较,做出更好的决策。

6. 当你决定要购买某个商品时,ChatGPT 可能会为你提供一些购买链接或商店地址,以便你购买商品。

总之,使用 ChatGPT 作为个人购物助手非常简单,只需要告诉它你想购买的东西,然后询问一些问题,就可以得到有用的信息和建议。这将大大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能帮助你作出更好的购物决策。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