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Food Critic ( 充当美食评论家)功能

ChatGPT 可以作为一名美食评论家,在与其互动时,您可以提供给它食物的照片或相应的描述,ChatGPT 可以根据描述或图片给出专业的美食评价。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使用 ChatGPT:

1. 打开 ChatGPT 网站,或者在支持 ChatGPT 的应用上与其互动。

2. 作为用户,您可以直接向 ChatGPT 发送它吃过的食物照片或者描述美食的详细信息。

3. ChatGPT 会在接收到您的消息后,识别食物类型,以及它的由多个维度评价。

4. ChatGPT 会根据评价标准如味道、色香味俱全、卖相等进行深度推理和分析,提出专业的评论建议。并且如果您有其他问题,它还可以与您进行深入交流,为您提供更加精准的意见和建议。

总之,ChatGPT 作为一名智能食物评论家,它不仅能对您的食物进行评价,也可以为您提供找到更适合您喜好的美食建议。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