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SVG designer ( 担任SVG设计师。)功能

如果想让 chatgpt 帮你扮演一个 SVG 设计师的角色,你可以这样做:

1.安装 chatgpt 的 Python 包并初始化聊天模型。

2.输入 “我需要一个 SVG 设计,你能帮我设计吗?” 来询问 chatgpt。

3.chatgpt 会回应并要求你提供更多的信息,例如你需要设计的 SVG 图像的主题、颜色等。你可以根据 chatgpt 的提示来提供这些信息,并与 chatgpt 进行多轮对话,直到你的需求足够详细。

4.基于你提供的信息,chatgpt 将开始设计一个符合你需求的 SVG 图像,并在设计过程中与你进行沟通,询问你的想法和反馈。

5.当 chatgpt 完成设计后,它将发送给你一个 SVG 文件,并根据你的反馈进行修改和修改,直到你对设计满意为止。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可以通过 chatgpt 扮演一个 SVG 设计师,并设计出符合你需求的 SVG 图像。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