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Composer (充当作曲家)功能

ChatGPT 的 Act as a Composer 功能可用于自动生成文本,帮助用户写作。要使用它,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访问 ChatGPT 网站,点击 “Act as a Composer”。

2. 输入您的写作主题,例如:“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或 “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创业者”。

3. ChatGPT 会根据您的写作主题,并使用预测模型自动生成相应的文本。您可以根据生成的文本进行修改或选择更多的选项。

4. ChatGPT 还认识并记忆您的输入和反馈,以改善生成模型。

5. 您可以按照所需的文本长度,在 ChatGPT 上多次使用 Act as a Composer 功能,扩大您的写作内容。

请注意,ChatGPT 的 Act as a Composer 功能仅用于参考和提示,生成的文本可能不完全符合您的期望。在使用前,请确保检查和修改文本以保持准确性和一致性。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