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Debater (担任辩手)功能

使用 chatgpt 的 Debater 功能,需要先进入 OpenAI 的网站进行注册和登陆。登陆之后,用户可以使用 chatgpt 提供的 Debater 功能进行辩论。

使用 Debater 功能的具体方法如下:

1. 创建辩论对手。用户需要输入辩论的话题,并创建两个对手(正方和反方)。

2. 编写正方和反方的论点。 用户需要编写正反双方的论点,并输入到相应的窗口中。

3. 进行辩论。在进行辩论时,用户可以先让正方发言,然后让反方发言,依次交替进行。在每个发言的过程中,chatgpt 会自动生成相应的回答或反驳。用户可以根据 chatgpt 的回答,再对对手进行回应。

4. 结束辩论。当双方的辩论结束之后,用户可以根据 chatgpt 生成的辩论结果进行判断,并选择最佳的答案作为结论。

总之,使用 chatgpt 的 Debater 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深入探讨相关话题,并提高辩论能力和思维水平。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