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English Translator and Improver ( 充当英语翻译及改进者的角色。)功能

1. 打开 chatgpt 网站。

2. 点击页面上 “Act as an English Translator and Improver” 的选项后,输入英文短句。

3. ChatGPT 会自动理解并翻译英文短句,然后将结果返回给您。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翻译模式进行使用,以便满足您翻译的需要。

4. ChatGPT 还具有提供翻译建议的功能。如果您的英文短语与 ChatGPT 的语言模型相似,它将提供改进建议以帮助您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5. 另外,ChatGPT 也可以让您根据翻译的文本内容,提出问题,并提供回答。 要问一个问题,请在文本框内输入您的疑问,然后选择发送。 ChatGPT 将自动理解您的问题,并准确地回答您。

6. 使用 ChatGPT 的“Act as an English Translator and Improver” 功能,您可以轻松地改进您的英语表达能力,并更好地理解英语文本。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