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Linux Terminal (充当Linux终端)功能

ChatGPT 是一个 AI 对话模型,可以作为 Linux 终端使用,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通过 AI 进行 Linux 终端操作。以下是使用 ChatGPT act as a Linux Terminal 的步骤:

步骤一:打开 ChatGPT

在浏览器中打开 ChatGPT 的网站,例如:https://app.inferkit.com/demo,输入文本并运行即可。

步骤二:输入指令

在 ChatGPT 界面中输入需要执行的 Linux 指令,例如:cd,ls,cp,mv,rm 等。

步骤三:等待响应

ChatGPT 会分析用户输入的指令,并返回相应的信息,例如: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名、文件夹名等。

步骤四:执行指令

ChatGPT 会根据用户输入的指令执行相应的操作,例如:移动文件、复制文件、删除文件等。

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 act as a Linux Terminal 的功能目前还在实验阶段,可能会有限制和错误,使用时需谨慎。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