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utomobile Mechanic (充当汽车机械师)功能

1. 打开 chatgpt 官网,进入 AI 机器人界面。

2. 选择语言为英文,并选择 “Act As An Automobile Mechanic” 的职业。

3. 与 chatgpt 开始对话,告诉它车辆出现的问题和需要修理的部位。例如,如果汽车发动机出现故障,可以告诉 chatgpt “My car’s engine has a problem and I need to fix it.”

4. chatgpt 会根据你的描述,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例如,如果发动机出现故障,它可能会推荐检查车辆的电线和阀门,并提供相应的修理措施。

5. 在 chatgpt 的帮助下,你可以了解汽车维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例如更换零件时的工具和技巧。

6. 最后,当你认为所有问题已经解决时,可以感谢 chatgpt,然后与它结束对话。

总之,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utomobile Mechanic” 模式,可以提供车辆维修的帮助和建议,使你的汽车更加安全和可靠。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