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rtist Advisor ( 扮演艺术家顾问的角色)功能

如果想要使用chatgpt 进行“创作咨询”服务,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打开chatgpt的官方网站或是相应的应用。

2.选择“Act as an Artist Advisor”服务,并确认使用该功能的费用。

3.输入问题或是需要咨询的内容,如“我在作品创作中遇到了困难”,“我对自己的作品缺乏自信”,等等。

4.chatgpt 会自动分析并给出相关建议或是回答,同时也会提供相应的资源或是方案供用户参考。

5.如果用户需要更深入或是个性化的咨询,可以继续与chatgpt 进行对话,说明具体情况并进行深度交流。

6.交流结束后,可以将chatgpt 提供的建议和资源进行应用,并按照需要进行调整。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