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Song Recommender (扮演歌曲推荐者的角色。)功能

ChatGPT 是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用于许多不同的用途。如果您想让 ChatGPT 用作歌曲推荐器,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 ChatGPT 网站

2. 在网页顶部选择“Use ChatGPT”

3. 在“Select task”选项中,选择“Act as a Song Recommender”

4. 与 ChatGPT 开始对话,并回答它的问题。 ChatGPT 将向您询问您喜欢的音乐类型、歌手和曲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回答这些问题。

5. ChatGPT 将分析您的回答,并推荐一些您可能会喜欢的歌曲和歌手。您可以在推荐中选择一个或多个歌曲或歌手,或者要求 ChatGPT 给出更多推荐。

6. 与 ChatGPT 继续对话,直到您找到满意的歌曲选择为止。

总之,使用 ChatGPT 作为歌曲推荐器非常简单,您只需回答一些问题,它就会向您推荐一些适合您口味的歌曲。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