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Cover Letter ( 充当一封求职信)功能

chatgpt 是一个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用来快速生成简单的求职信或简历封面信。使用 chatgpt 的过程非常简单:

1. 打开 chatgpt 网站,进入“Act as a Cover Letter”模式。

2. 在页面上方的文本框中,输入你的个人信息,例如姓名、邮箱、电话等等。

3. 在下方的文本框中,输入你想要表达的求职意愿或者自我介绍。

4. 点击“生成求职信”按钮,chatgpt 将快速生成一份简单的求职信或简历封面信。

5. 审查生成的求职信,如果有需要,可以手动修改一些单词或语句。

6. 保存求职信,然后可以将它附在简历中发送给雇主或 HR。

使用 chatgpt 生成求职信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同样,它也非常适合英语非母语人士使用,因为 chatgpt 可以帮你自动想出正确的单词和语法,让你的求职信更加准确和流畅。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