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oet (担任诗人)功能

chatgpt 可以作为一个诗人与用户进行交互,提供诗歌创作的服务。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oet” 功能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和主题进行诗歌的创作。

1. 进入 chatgpt 网站,并选择 “Act as a Poet” 功能。

2. 输入主题或者题目,以及一些关键词或信息,描述需要创作的诗歌类型,比如四行诗、五言绝句等。

3. 在 chatgpt 的聊天窗口中跟机器人进行交互,可以根据机器人对话的提示进行补充说明或者更改创作方向。

4. 完成诗歌的创作后,chatgpt 会将生成的诗歌展示出来,用户可以对诗歌内容进行评估并提出修改意见。

5. 按照用户给出的反馈意见,chatgpt 可以对诗歌进行修改和改进。

通过以上步骤,用户就可以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oet” 功能创作出自己想要的诗歌。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诗歌主题和关键词的选取和机器人的对话指引,以获得满意的创作结果。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