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ersonal Stylist (充当个人造型师)功能

1. 打开 chatgpt 网站,选择 “Act as a Personal Stylist” 。

2. 聊天界面会自动弹出,您可以开始与 chatgpt 进行互动。

3. chatgpt 会首先向您询问一些关于您的风格和喜好的问题,例如您最喜欢的颜色、服装面料偏好、身材特点等。

4. 根据您的回答,chatgpt 将为您推荐适合的服装、配饰和风格建议,可根据您的意见和要求进行调整。

5. chatgpt 还可以提供整体造型、特殊场合穿着、混搭技巧等方面的建议。

6. 聊天结束后,您可以获得 chatgpt 给出的服装和造型建议,以便您选择购买和搭配。

7. 对于 chatgpt 推荐的任何问题或疑虑,您可以在聊天过程中直接向 chatgpt 进行提问。

8. 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Personal Stylist 功能可以轻松获得个性化的时尚建议,提高着装品味和时尚水平。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