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Legal Advisor (充当法律顾问)功能

ChatGPT可以作为法律顾问,为用户提供法律建议和指导。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步骤使用它:

1.打开ChatGPT的网站或应用。在聊天框中输入“Legal advice”或“法律建议”。

2.ChatGPT将提供一系列问题,要求用户回答。这些问题与用户的法律问题相关。用户应尽可能详细地回答这些问题。

3.ChatGPT将分析用户回答并提供有关问题的建议和解决方案。ChatGPT会提供法律建议,包括法律条款、案例和法规等。

4.用户可以与ChatGPT继续交流并获取更多的建议和指导,直到问题被解决。

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提供的法律建议只是建议性质,不应被视为正式的法律意见。在解决法律问题时,建议还需要与当地的法律专业人员进行沟通和确认。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