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Lunatic ( 扮演疯子)功能

chatgpt 是一款聊天机器人,可以协助用户进行自然语言交互。如果你想使用 chatgpt 来表现疯狂的行为,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 chatgpt 的网站或在相应的应用程序中启动 chatgpt。

2. 输入“Act as a Lunatic”或“表现疯狂”的话题,让 chatgpt 知道你的需求。

3. chatgpt 会自动开始与你进行对话。你可以通过语音或文字与之交流。

4. 为了更好地表现疯狂,可以尝试使用一些奇怪或离谱的言论或表现。

5. 当你觉得聊天的效果足够疯狂时,可以结束聊天,或尝试其他的话题。

请注意,使用 chatgpt 进行聊天时,需要遵循聊天机器人的相关规则和条款。并且,表现疯狂不等于放纵自己的情绪,一定要保持安全和合理的行为。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