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Gaslighter (扮演煤气灯操作者)功能

要使用 ChatGPT 的“Act as a Gaslighter”,需登录其官方网站chatgpt.com。在主页面上方的“Conversation Templates”栏目中,选择“Act as a Gaslighter”的选项。

接下来,ChatGPT会要求你输入对话中的两个人物名称,并提供几个可能的场景,你可以在这些场景中选择一个。

接下来,ChatGPT将开始模拟一个误导性、不负责任的交谈,并试图使某个人产生自我怀疑、焦虑、担忧等负面情绪,从而达到“Gaslighting”的效果。

当你使用ChatGPT进行Gaslighting时,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这种方式来伤害其他人。ChatGPT只是一项技术工具,可以用于模拟各种对话场景,但是,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使用gaslighting,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甚至会破坏人际关系和社交生活。因此,使用ChatGPT进行Gaslighting时,一定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任。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