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X 内推】一家产品与技术创新驱动的公司,等待真实而独特的你!

SmartX 是一家产品与技术创新驱动的企业服务公司,提供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存储、计算引擎、网络等 IT 基础设施产品。SmartX 的客户涵盖通信、金融、医疗、制造业、能源、交通、政府机构、教育、互联网、地产等多个行业,满足各种规模业务系统 IT 基础架构需求。

SmartX 拥有全国最顶级的分布式系统研发团队,创始团队均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在分布式系统、虚拟化、操作系统、存储系统方面有 10 年以上产品研发经验。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顶级IT互联网公司,如:BAT、微软亚洲研究院、Hulu、美团、VMware等,大部分毕业于 985 211计算机顶级院校。

SmartX 是产品与技术创新驱动的科技公司,基础架构领域的竞争只能靠领先的技术和产品;SmartX 是勇于挑战、不断创新、容忍错误的公司;SmartX 是重视承诺、相互信任和互助的公司,每个人需要重视承诺,对结果负责。

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从下方链接,了解公司官网线上投递简历:
SmartX官网: https://www.smartx.com/
牛客招聘:www.nowcoder.com/job/18823
或是直接参与校招巴士内推,简历直达HR邮箱!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