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智能客服(免费试用)降低客服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作者:磐石
【导读】:磐创AI为了回馈粉丝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智能客服基础版供有需要的朋友免费体验、接入、使用。仅限前10位,享受免费接入使用服务。

一 、为什么要使用智能客服系统?

(1)显著的提高服务周期:7*24 不间断服务,随时随地响应客户提问。

(2)显著的降低人力成本:降低人工成本,让智能客服替代部分人工客服。

(3)显著的提升用户体验:及时响应,无需等待人工客服接入时间。

二、磐创AI智能客服使用流程

磐创AI智能客服基于深度学习技术,通过对自然语言精准的理解,实现对问题最准确的匹配。磐创AI智能客服是面向企业端的、支持全领域数据导入的聊天机器人系统。我们聚焦于任何垂直领域、中等规模的企业客户,旨在帮助企业客服部门降低成本、缓解客服人员压力、提高用户体验,而不是完全的取代企业的人工客服。

企业完成用户登录后,自动进入系统首页。系统首页包括上传文件、添加知识库、聊天管理、聊天机器人测试、训练聊天机器人、使用教程六个功能。企业可在首页查看问题数量、机器人有效使用率、机器人提升服务效率等信息,且这些智能客服的相关信息会随着企业的使用不断地动态更新。

(1)上传问答库:
 点击导航栏的文件上传(注意只能上传 excel 文件),企业可根据右侧的提示和上传文件格式示例,一次性或批量上传所属领域的问答库,用于下一步模型训练。

(2)上传知识库:
接下来,企业还可以点击“添加知识库”按钮,补充、添加单个问题、添加停用词(如:的、了等对分词结果无意义的词)、添加关键词(特指具体领域的行业词)等,有助于模型的分词结果更加准确、最终问答匹配的效果更好。

(3)模型训练
企业在上传新的问答库、关键词、停用词后,需点击“开始训练”按钮,对新的知识库进行训练。训练过程可能会花费少量的时间,请耐心等待训练完成。

(4)聊天管理
聊天管理是企业工作人员和顾客交互的界面,企业工作人员有全自动回复、半自动回复、人工回复,三种可选的回复方式。
a .全自动回复:完全由我们的客服机器人自动回复顾客的问题;
b .半自动回复:我们的客服机器人会把顾客问题的答复返回至企业客服人员与顾客聊天的交互区,由企业的工作人员决定,是否推送该条答案;
c .人工回复:由企业人工客服来回答顾客的问题。
建议:我们建议企业人员在使用我们的系统时,可以设置一个阈值,问答的准确率在80%以上的答复设置为全自动回复,60%-80%准确率的答复设置为半自动回复,低于60%的答复设置为人工回复,并对这部分问题进行标注,我们的系统会自动记忆,智能学习,逐渐提高机器人的回复准确率。

(5)聊天机器人测试
聊天机器人测试是磐创AI聊天机器人和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互的界面。智能客服会自动识别顾客的提问,并返回准确率最高的答复推荐给企业工作人员。由企业工作人员在第6步的聊天管理界面,决定是以何种方式把问题的答案返回给用户。

(6)申请接入服务
点击右侧悬浮按钮“联系我们”,申请免费接入的服务。磐创AI郑重承诺针对前10家联系我们的企业,我们将提供免费的接入服务。支持网站、APP、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接入方式,并让企业免费使用上述智能客服的全部流程。

三 、为什么选择磐创AI智能客服?
磐创AI智能客服是一款旨在降低人力成本,显著提升用户体验的客服系统。我们的产品具有以下的特色:
(1)免费使用。磐创AI智能客服基础版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可通过我们的系统填写公司信息、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便可以在线体验我们的客服系统。或是在文本添加我们的客服,联系我们免费使用。
(2)支持多种接入方式。磐创AI智能客服支持桌面网站、移动网站、App、邮件、微信、微博、短信等多种渠道接入,无论用户来自于哪个渠道都可以享受到我们的服务;
(3)智能学习。我们支持用户匹量导入知识库,一键式的模型自动训练,自动生成客服机器人。并在特定的领域(如:在线教育、会计、税务等)有比同行有更高的准确率、更快的速度。
(4)匹配多种业务接待场景a. 机器人客服优先b. 人工客服优先C.仅机器人客服d.仅人工客服。
(5)支持私有化部署。磐创AI智能客服是面向企业版的客服系统,支持为企业提供部署、配置等服务。

四 、磐创AI不仅仅是智能客服!!!
深圳市磐创网络有限公司除智能客服智能客服业务外,还有推荐系统、舆情分析系统等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主营业务。

磐创AI推荐系统是在QA问答功能的基础上,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实现的智能分析、智能分类的一站式推荐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旨在帮助客户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驱动业务决策。舆情分析系统是指整合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及信息智能处理技术,通过对海量信息自动抓取、分类聚类、主题检测等操作,实现用户的网络舆情监测和新闻专题追踪等信息需求,形成简报、报告、图表等分析结果,为客户全面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做出正确舆论引导,提供分析依据。

磐创AI三大主营业务先后和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深圳市一满乐有限公司、北京市七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快学教育有限公司等。还包括北大方正、乐逗游戏、优课联盟等意向客户。欢迎更多的企业联系我们,免费试用。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