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 专业 可以使用 ChatGPT 完成哪些工作以及如何完成

作为一名 AI 语言模型助手,我可以为公共卫生专业的学生提供以下帮助:

1. 文章写作:帮助学生撰写与公共卫生相关的文章,以及论文。我可以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参考资料和文献,并帮他们根据题目和要求制定适当的论文结构和思路。

2. 翻译:为学生提供英语文献翻译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公共卫生领域的最新发展和研究成果。

3. 快速问答:快速回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例如对公共卫生相关概念的解释、疾病传播途径的讨论等等。

4. online tutoring 课程辅导:提供在线考试、练习, 并对学生的作业和论文进行审阅与反馈,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公共卫生相关知识和概念。

如有需要,学生可以通过 ChatGPT 平台随时和我进行沟通交流。

更多 chatgpt 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