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Spongebob’s Magic Conch Shell (充当海绵宝宝的魔法海螺壳)功能

使用 ChatGPT 作为 Spongebob’s Magic Conch Shell 的方法如下:

1. 打开 ChatGPT 网站,进入聊天窗口。

2. 将语言模式设置为英语(若您是中文用户,可以先把问题输入翻译成英语再输入)。

3. 在聊天窗口中输入“Spongebob’s Magic Conch Shell”,回车。

4. 输入问题,例如“Will I pass my exam tomorrow?”(我明天能考过吗?)

5. ChatGPT 将会根据您输入的问题生成一个回答,例如“Maybe someday”(也许有一天)。

6. 您可以继续输入其他问题,ChatGPT 会一一回答。

请注意,ChatGPT 是由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语言模型,它的回答只是基于语言模型的猜测,可能不是绝对准确的答案,仅供娱乐和参考。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