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scii Artist (扮演ASCII艺术家的角色)功能

ChatGPT 作为 Ascii 艺术家的用法很简单。只需按照以下步骤:

1. 首先,打开 ChatGPT 的网站,并选择“Act as an Ascii Artist”的选项。

2. 接下来,输入您想要转换为 ASCII 艺术的文本或图形。

3. 点击“转换”按钮,ChatGPT 将自动将文本或图形转换为 ASCII 艺术。

4. 您可以选择将 ASCII 艺术保存为文本文件或图像文件,以便后续使用或共享。

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 的 ASCII 艺术功能是基于 AI 技术的,因此在处理大型和复杂的图像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资源。建议您尝试使用较小或简单的图像或文本,以获得更好的转换效果和处理速度。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