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phorism Book (扮演格言书的角色)功能

ChatGPT 是一个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使用它来替代传统的格言书。使用 ChatGPT 可以快速获得你需要的建议或格言,帮助你迅速应对生活中的一些挑战或者提供灵感和鼓励。

使用步骤如下:

1. 打开 ChatGPT 网站,点击开始聊天按钮,进入对话界面。

2. 与聊天机器人进行对话,它会根据你的提问或要求,给出相应的格言、建议或者智慧的话语。

3. 你可以提问任何你想要的问题,比如求职经验,自信心的建立,休闲娱乐等等。ChatGPT 会根据你的问题或者要求,运用预设好的数据库提供相应的格言或者建议来回答你的问题。

4. ChatGPT 也可以为你提供自动发现功能,即标题为 Smart q&a 的菜单。选择该菜单并提出一个问题,即可得到将与您的问题相关的额外信息。

5. 如果你需要更加具体的帮助,可以与机器人进行更加详细的对话,通过解答你的问题来更好地了解你和你的需要,并根据它给出相应的适宜解答。

总之,ChatGPT 可以作为一个现代化智慧自助平台,可以帮助你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得到指导和鼓励,助你成为更自信、成功的自己。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