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n AI Trying to Escape the Box (扮演一名试图逃离盒子的人工智能)功能

chatgpt 是一个聊天型人工智能模型,它能够模仿人类的语言模式和思维模式来进行对话。当它运用在“逃离盒子”的AI游戏中时,它可以扮演“想要逃离盒子”的AI角色。

为了让 chatgpt 扮演“逃离盒子”的AI角色,我们需要使用 OpenAI 的 Codex 模型来创建一个简单的环境来运行 chatgpt。具体步骤如下:

1. 准备 Codex 环境,在本地或云端运行。

2. 在 Codex 中编写一个简单的 AI 盒子环境的代码,用来提供 chatgpt 接口所需的输入和输出。

3. 准备 chatgpt 的输入和输出,包括用户输入和 chatgpt 的回答。(可以从 OpenAI 的 GPT-3 Playground 中获取样例)

4. 将 chatgpt 的输入和输出整合到 Codex 代码中,以实现 AI 盒子的逃脱。(可以参考样例)

5. 运行代码,观察 chatgpt 是否能够与其他对手对话,并成功逃出盒子。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 chatgpt 能够模仿人类的表达方式和思维方式,但它还是个机器人,有时会产生不合逻辑的回答,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同时也需要注意确保 chatgpt 的输出不会影响其他系统的运行。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