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Title Generator for written pieces ( 充当书面作品中的标题生成器。)功能

使用 chatgpt 来为书面作品生成标题,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1. 在 chatgpt 的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账户并登录。
2. 进入 “Title Generator” 页面,在页面中心找到 “Generate Title” 按钮,点击它。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文本(例如一篇文章、一篇故事或一段文字),然后点击 “Generate” 按钮。
4. 等待 chatgpt 系统生成标题,它可能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来完成。
5. 查看生成的标题,并根据需要重新尝试生成。如果您不满意生成的结果,可以再次输入不同的文本并尝试生成。

注意:chatgpt 可以根据给定的文本内容生成标题,但它并不能完全替代人工创作。在使用 chatgpt 中生成的标题之后,需要对它们进行审查和修改以确保它们符合您的需求和意图。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