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Tic-Tac-Toe Game ( 充当井字棋游戏)功能

要使用 chatgpt 的“充当井字游戏”的功能,您可以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进入 chatgpt 的官方网站。

2. 在输入框中输入“play tic-tac-toe”。

3. chatgpt 将自动响应并要求您选择扮演 X 还是 O。

4. 在您选择的角色筹码出现后,稍等几秒钟。

5. chatgpt 将向您提供一个空的井字棋板,并要求您选择一个可用的单元格。

6. 输入您要将符号放置的单元格编号(例如,“1”、“2”、“3”、“4”、“5”、“6”、“7”或“8”、“9”)。

7. chatgpt 会在棋盘上画出您的符号,并向您请求下一个移动。

8. 请继续执行步骤 6 和 7,直到有一方获得胜利或棋盘已满。

9. 如果游戏结束,chatgpt 将宣布胜利者并询问您是否要重新玩。

10. 如果您选择重新开始游戏,则重复步骤 3 至 9,否则您可以选择退出聊天。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