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Stand-up Comedian (当一位单口相声演员。)功能

要使用 chatgpt 的“即兴演员”功能,您需要打开 chatgpt 官方网站,并在聊天框中输入相应的指令。您可以通过输入“/help”来获取更多关于 chatgpt 功能和指令的说明。

要使用Act as a Stand-up Comedian功能,只需输入“/funny”或类似指令。 chatgpt 将随机生成一些笑话或俏皮话,并以幽默的方式回答您的问题或提供娱乐性的内容。

请注意,chatgpt 的“即兴演员”功能仅用于娱乐目的,并不保证您的每个请求都会得到幽默的回答。它是由 AI 技术生成的,因此有时可能会出错或缺乏幽默感。

总之,如果您想有一些有趣的互动,可以尝试 chatgpt 的“即兴演员”功能,让自己开心一下。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