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R Programming Interpreter (充当R语言解释器)功能

ChatGPT 可以作为 R 编程解释器,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自然语言与 ChatGPT 进行交互并执行 R 代码。

使用 ChatGPT 作为 R 编程解释器的步骤如下:

1. 打开与 ChatGPT 的聊天窗口。

2. 输入“我要使用 R 编程解释器”。

3. ChatGPT 会回复您,告诉您它已准备好作为 R 编程解释器。

4. 您可以开始输入 R 代码,在代码之间要用分号分隔。例如: x <- 5; y <- 10; x+y 5. ChatGPT 会立即回复您计算结果。 如果需要,您可以输入更多的 R 代码,ChatGPT 仍会根据您的输入提供计算结果。 6. 当您完成了对 ChatGPT 的 R 编程交互时,您可以输入“退出 R 编程解释器”来结束这个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 作为 R 编程解释器仅支持基本的 R 函数和操作的计算,某些高级功能可能无法执行。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