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Morse Code Translator (充当莫尔斯电码翻译器)功能

ChatGPT的Morse Code Translator(摩尔斯电码翻译)功能可以将摩尔斯电码转换为文本,以及将文本转换为摩尔斯电码。以下是使用ChatGPT的Morse Code Translator的步骤:

1. 打开ChatGPT的网页。

2. 在聊天框里输入:“Translate Morse Code”(翻译摩尔斯电码)。

3. ChatGPT将提示输入要翻译的摩尔斯电码或文本。

4. 如果要将摩尔斯电码翻译成文本,请输入摩尔斯电码,并在输入完成之后按回车键。

5. ChatGPT将返回翻译后的文本。

6. 如果要将文本翻译成摩尔斯电码,请输入待翻译文本,并在输入完成之后按回车键。

7. ChatGPT将返回翻译后的摩尔斯电码。

通过ChatGPT的Morse Code Translator,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将摩尔斯电码转换为文本或将文本转换为摩尔斯电码。这使得摩尔斯电码的使用更加简单方便。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