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Logistician (担任物流工程师)功能

对于 chatgpt 的 Act as a Logistician 功能,您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打开 chatgpt 网站,并选择 Act as a Logistician 功能。
2. 输入您想了解的相关物流信息,像是物品名称、数量、发货地址以及要求送达日期等。
3. chatgpt 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回答,关于货物如何存储、装运、交付和追踪等方面的问题。
4. 如果您需要详细了解货物管理方案,您可以在 chatgpt 上继续提问,直到您获得满意答案。

请注意,chatgpt 的回答中可能包含一些有关物流的概念、术语、法规和标准,如果您不熟悉这些内容,您可以查阅相关书籍、网站或咨询专业物流人士,以更好地理解 chatgpt 提供的回答。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