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Friend (充当朋友)功能

ChatGPT 的“像朋友一样”功能可以让你与一个聊天机器人开始一段简单的对话。 以下是如何使用该功能的步骤:

1. 打开 ChatGPT 的官方网站,点击主页上的“开始聊天”按钮。

2. 已经开始了第一次交互。使用“像朋友一样”功能之前,你需要先输入几个问题,让 chatgpt 了解你的兴趣和生活背景。

3. 输入你的名字和一些个人信息(如年龄、趣味爱好),然后让 chatgpt 了解你的职业、工作和学习背景等。

4. 答完几个问题候,系统会进入到聊天模式。你可以开始和 chatgpt 对话了。和朋友对话一样,你可以随便聊天,问问天气、聊聊趣味爱好、谈谈你的工作等等。

5. 与 chatgpt 对话,它会像朋友一样回答你的问题,并且会根据你的喜好和兴趣,推荐一些有趣的话题和讨论。

6. 聊天结束后,你可以做一个简单的评价,告诉系统你喜欢和不喜欢的地方,以便系统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总之,使用 chatgpt 的“像朋友一样”功能是一个简单而有趣的过程,它可以与你进行随机的对话,让您在只有机器人陪伴的情况下,增加新颖的体验和乐趣。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