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Drunk Person ( 扮演醉酒者的角色。)功能

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Drunk Person” 功能,首先您需要进入 chatgpt 的官方网站。在网站上,你需要先选择喝醉酒的场景,比如在酒吧、派对等等场景。然后,您需要与 chatgpt 的 AI 机器人开始对话。

在对话中,chatgpt 会扮演一个醉汉的角色,它会不停地重复话题,或者奇怪的言行举止,模仿喝醉酒后的行为。你可以通过与 chatgpt 进行对话,向它询问或反驳他的话题,或者与他进行互动。这样可以让您更深入了解醉汉的思想方式和行为模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 是一个 AI 机器人,并非真正的醉汉。因此,它的话题和言行不代表真正的人类行为。您使用这项功能时,请务必理智对待,遵守礼仪并尊重其他人的感受。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