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hatgpt 的 Act as a Car Navigation System ( 充当汽车导航系统)功能

使用 chatgpt 的 Car Navigation System 功能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打开 chatgpt 聊天界面,选择 Car Navigation System 功能。

2. 输入您的目的地,并按照 chatgpt 的指示提供必要的信息,例如起点、途经点、行车模式等。

3. chatgpt 将基于输入的信息,提供路线和导航指示。您可以以语音或文字的形式与 chatgpt 进行交互,以获取更多信息或进行路线规划和修正。

4. 在行车过程中,chatgpt 将提示您的行驶方向和距离,并在需要时提醒您关注安全行车。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 chatgpt 的汽车导航系统需要在行驶时保持警觉,并在需要时与 chatgpt 进行互动。在遇到路况变化或其他突发情况时,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的调整和决策,以确保安全行车。
更多用法:http://chatnews.c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