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巴士2021届秋招内推群正式来袭,一起来抱团吧~

终于等到你2021届的同学们~
这个秋天校招君邀请大家一起抱团备战秋招!
校招巴士公众号将竭力为大家
发布各企业内推渠道整理历届秋招资料
提供秋招时间表……
各位21届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
加入秋招内推群,一起备战秋招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校招巴士】

后台回复关键词【秋招】 即可免费加入秋招备战群
PS:广告推广、其它公众号的朋友勿扰哈~

秋招内推群中你能得到什么?
一、专业、实时的秋招答疑
我们将陆陆续续邀请各互联网企业的HR、内推官为大家提供最专业、实时的答疑。不仅能够解决大家简历投递后石沉大海的难题,还能让同学们和这些已经在互联网大厂工作的师兄、师姐们零距离接触,交流学习。
二、名企内推资格
春招期间,校招巴士为累计上万名同学免费提供了包括BAT、字节、华为、美团、京东、小米等在内的互联网大厂内推服务。秋招期间,校招君将再接再厉,为大家实时、有效的提供更多的内推渠道,让同学们的秋招变得更简单~
三、历届秋招资料
近期,校招君还为大家整理了包括腾讯、阿里、百度、华为、字节跳动、网易等在内的历年秋招笔试面试题,以及求职简历指导、大厂面经笔经、群面技巧等纯干货秋招备战资料。我们将在群内陆陆续续地分享给大家。
四、秋招信息表
最后,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秋招时间表,并会随着秋招的进行一直完善下去,让同学们不错过每家公司的招聘:
华为2021届校招提前批5月开启
VIVO 5月14日开启秋招提前批
TPLINK秋招提前批6.14截止
中兴通讯蓝剑计划5月底启动字节跳动2021校招研发提前批6.16开启……
有了各公司的秋招信息表和内推方式,相信大家在这个秋天一定会收获自己心仪的Offer!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获取腾讯、阿里、百度、华为、字节跳动等大厂的内推机会!
另外,大家还想获得哪些公司的内推方式
可在文末留言告诉我们!!!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