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 Vue 的前端工程师是没有前途的!

疫情基本过去了,BATJ等大厂又开始了招聘热潮。前端作为产品中最先接触用户的“先锋队”,其开发岗位的招聘需求也日益增多。可如今前端岗位虽多,但相应地入职要求也越来越高。
就拿前端最热门的 Vue 来讲,大小厂几乎都在用,面试也常考。况且最新的 3.0 beta版性能优化了近50%,届时完整版势必会引领新的技术浪潮,最好趁现在把还没搞懂的原理源码给补上。
给大家推荐一个开课吧出品的《Vue 3.0 源码魔鬼训练营》,我看过前几期觉得内容还不错,目前已更新到第3期。

早鸟价仅需 49 元
3天全勤打卡返学费

每递增1000人价格将上涨50元
立即扫码加入我们
适合谁学?
如果你:
1.1年以上的前端开发经验,有 Vue.js 基础,想要针对 Vue 深入进阶;
2.对 Vue 3.0 感兴趣,意图掌握 Vue 源码;
那么这次训练营十分适合你。
这个课程从 Vue 3.0 和 2.0 性能优化展开,并对三大工具现场体验和源码剖析,通过实战和代码演示来更快助力大家深耕前端技术。
训练营里都有啥?
本次训练营为期3天,内容主要涵盖 Vue 3.0 与 2.0 的区别、对三大工具的展示。
尤其是新工具Vite的原理剖析,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更快理解Vue 3.0原理及源码,不断提升对新框架、新技术底层逻辑的理解和快速掌握能力。
课程特色包括:
(1)Vue 3.0 vs 2.0
Vue 3.0 的性能较2.0提升了近50%,具体性能提升在哪些方面?为何在渲染同一个组件时,两者性能相差2-3倍?
(2)三大工具:CLI、Webpack、Vite
Vue 3.0 出现一个新工具 Vite ,对整体性能提升也有不小帮助。本次会深入讲解这个工具,还不是很理解它的小伙伴推荐观看。
(3)面试指导
梳理面试中 Vue 的常见考点,并安排多名简历讲师专门为前30%学员修改简历。
希望你能通过本次训练营,get 新技能的底层逻辑,培养个人敏感度,获得更大提升。
创办训练营的初衷?
【Vue 3天训练营】原计划仅开展1期,但后台经常收到大家的催办,也有很多没报上名的朋友说想参与进来,所以第3期如约而至。
此外,主讲人大圣前阵子与 Vue 3.0 原作者在共同录制某期节目时,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大圣发现自己对 Vue 3 有了全新的理解,所以他专门对本期内容优化了近70%。

课程大纲

本期重点更新迭代的内容在大纲中以红字强调展示,注意查看:

超级福利礼包
除了以下礼包,我们还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届时在训练营最后一天,与大家互动答疑,敬请期待。

限时福利
3天全勤打卡返学费早鸟价仅需 49 元原价599元扫码立即报名参与

每递增1000人价格将上涨50元
立即扫码加入我们
本次训练营开课时间(6月10-12日 20:00-22:00),希望各位同学报名后:
能提前预留好时间,准时参加直播学习;
结合自身情况,提前整理好工作或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自己能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答疑时间;
可提前和小助理咨询相关学习资料进行预习,确保自己能充分汲取老师所授技术点,并能应用到实际业务中。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