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微软联手推AI生态系统 但并不包括谷歌的TensorFlow

DoNews9月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和微软联合宣布推出Open Neural Network Exchange(ONNX,开放神经网络交换)格式。这套AI生态系统支持的框架有Caffe2,PyTorch 和Cognitive Toolkit。使用机器学习的开发人员利用这套系统可以更容易的在各模型中进行转换。然而,系统内支持的框架并没有谷歌的TensorFlow。

目前,ONNX已经在Github上发布。Facebook表示ONNX 是 Facebook 深度学习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它Facebook团队可以专注将AI和产品实现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从而更快的进行创新和布局。

微软则在官方博客中称,我们希望我们提供各种平台和工具来达到“人人有机会更方便,更有价值”的愿景。这包括我们的认知工具包,一个构建深层神经网络的开源框架。今天,微软和Facebook 共同开发了ONNX 这一开源项目,并希望社区能够帮助其不断进化。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onnx/onnx

原文地址:http://www.donews.com/news/detail/1/2966426.html

英文原文:https://research.fb.com/facebook-and-microsoft-introduce-new-open-ecosystem-for-interchangeable-ai-frameworks/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