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Agora.io内推】校招、社招均可内推!

今天校招君给大家带来的内推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实时音视频专业服务商,不只有校招内推,社招岗位多多~同样可以内推哦
Ta就是——「声网Agora.io」!!!


今天校招君给大家带来的内推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实时音视频专业服务商,不只有校招内推,社招岗位多多~同样可以内推哦
Ta就是——「声网Agora.io」!!!

【简历投递】

春招投递/内推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前,请同学们在声网Agora.io 校招官网登录,选择意向岗位进行投递。针对本次春招开放的岗位,每位同学限投递2个,且投递之后将无法更新已投递的内容,请同学们认真填写简历,仔细检查后再投递。
如果从未投递过声网Agora 2020校园招聘的该怎么操作? 请直接选择感兴趣的岗位进行补录投递,记得完善简历。移动端可以关注”AgoraJobs”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右下角“等你”→“校园招聘”即可。 如果秋招已经投递过,或者在流程中的小伙伴该怎么操作? 无需重复投递,请发邮件至校招邮箱说明情况校招邮箱:t15312158797@163.com邮件主题:校招补录+姓名+手机号+岗位,附带个人最新简历
—–如需调剂岗位,也请在邮件正文说明—–
【简历筛选】
1、初筛及复筛环节包含HR筛选和部门筛选(大部分岗位包含笔试环节),根据实际情况,投递的简历一般在1~2周内会有结果。
2、建议同学们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编辑与投递简历,并请保证真实全面地填写您的实习和项目经历,这样会更容易通过筛选。
3、为避免在后续环节出现邮件接收延迟或被屏蔽的情况,我们推荐使用outlook或163邮箱。
【面试安排】
1、面试流程全部使用Agora专用的线上面试工具完成,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安排线下面试可以另做安排。
2、面试轮次根据不同岗位会有调整,具体安排请同学们以邮件通知为准。
3、面试环节结束后,HR将尽快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向同学们反馈最终结果。
4、校招组会尽快推进面试流程,如果同学想咨询流程问题,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手机号,会有专人回复。
【温馨提示】时间节点如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校招巴士】,即可获取内推方式及加入内推答疑群,还有内推员工为你在线答疑。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