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orch 正在称霸学术界,是时候学习一下 PyTorch 了。

PyTorch 正在称霸学术界

下图展示了在每次学术顶会中使用 PyTorch 占使用 TensorFlow 和 PyTorch 总的论文比例。每一条折线都在增长,2019 年的每个学术顶会都有大量论文用 PyTorch 实现。

http://www.tensorfl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pytorch-papers-of-total.jpeg

数据来源:https://chillee.github.io/pytorch-vs-tensorflow/

PyTorch 官方 60 分钟入门教程

课程是基于 PyTorch 官方60分钟快速入门教程制作的视频课程,共包括五个部分,总计60分钟左右。既有深度学习的知识讲解也有代码实战,让你快速入门 PyTorch 这个当前最火的深度学习框架之一,一步一步实现一个基于 PyTorch 的深度学习图片分类模型。

http://www.tensorfl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WechatIMG2408.jpeg

PyTorch 中文图文教程

磐创AI News 翻译了 PyTorch 官方的教程,华为云等强烈推荐。

http://www.tensorfl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WechatIMG2409.jpeg

PyTorch 官方60分钟入门教程-视频教程

为了更加方便深度学习爱好者进行学习,磐创AI 推出了视频教程,视频教程首先覆盖了 60 分钟快速入门部分,方便快速的上手,视频教程的定位是简洁清晰,以下是视频内容的介绍。

http://www.tensorfl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2.jpg

视频课程已经上线网易云课堂:

http://www.tensorfl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9/10/1.jpg

https://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1209483828.htm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