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帖 | 深圳&广州&珠海招募“机器学习Google开发技术专家”

继上次在北京和上海招募 TensorFlow 及机器学习领域 GDE (Google 开发技术专家 – Google Developers Experts) 后,我们又要在深圳,广州,珠海招募有志于进行 TensorFlow 机器学习技术分享和推广工作的志愿者,加入到 Google GDE 项目的大家庭。

首先需要申明的是:这是一个无金钱报酬的志愿者工作。GDE 也不是 Google 员工。

工作范围:定期为深圳,广州,珠海的 GDG 社区进行 TensorFlow、人工智能、深度机器学习等技术的推广,包括进行技术分享演讲、带领社区活动参与者进行动手开发的 Codelabs 等。并撰写介绍 TensorFlow 技术的文章在 Google 开发者社交媒体和 GDG (谷歌开发者社区) 全国论坛上进行发布。偶尔参与国内其他第三方的人工智能大会介绍 TensorFlow。

我们相信,如果您能成为 GDE ,将有机会在国内社区建立您个人的技术推广品牌、帮助大批开发者学习先进技术。 同时,可以第一时间获得 Google TensorFlow 相关技术发展的更新信息、有机会参加 Google 提供的专门的技术培训、每年有机会受到Google 的赞助参加 Google I/O 大会、年度的全球 GDE 峰会、年度的全球 TensorFlow 峰会、以及全中国 GDG 组织者年度高峰会议等重要技术会议。

如有兴趣,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申请表“Shenzen/Guanghzou/Zhuhai ML GDE application”

申请表内的所有信息将保持保密状态,不会分享给任何第三方。Google 开发技术推广部将按实际情况挑选部分合适的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正式成为全球 GDE。请确保填写准确信息。谢谢!

Google 开发技术推广部

申请地址:https://gdgdocs.org/forms/d/e/1FAIpQLSeDhiWeDlOwz6vGD1ryasqGzeup0gQ-lVK2yd9h_lgBG5-I2w/viewform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loMtj5v2FCIIJ57Tjs6Fg##

更多TensorFlow资源:http://www.tensorflownews.com/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