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tensorflow GPU版本时遇到的DLL load failed 解决方法

装好 TensorFlow GPU 之后速度有肉眼可见的提升,之前 i5 升 i7 几乎没有变化。

众所周知,在tensorflow的两个版本中GPU版的速度比CPU版快了不少,在数据规模不大的情况下CPU还能应付,若是数据规模超大或者隐藏层单元太过多的话,CPU就应付过来了,这是就该GPU出场了。

但是GPU的安装过程比CPU复杂的多,自然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就多。具体步骤以及安装方法就不在此赘述,网上帖子实在太多。本篇文章就主要写我在安装GPU版时遇到的问题: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找不到指定模块 no module named _pywrap_tensorflow_internal

解决方法:就是将v8.0\bin目录里的cudnn64_6.dll名称改为cudnn_64_5.dll

试了好多都不行,最后用了这招,一次搞定。

原文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31878590333190657/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